.Net技术和SAP的结合

zjcsdnjp 2004-11-18 10:46:19
看来看去,只有这里的人气比较旺,于是就决定在这里发贴了。

最近在日本看到一些资料,可以说是些比较前沿的东西,略有感想,于是乎,在这里和大家讨论讨论。

Microsoft推出.net差不多有1年了,国内的PG们正热火朝天的研究着如何去Coding。其实,Mircrosoft推出.net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也许94要实现SAP的技术转移。众所周知,SAP源于德国,但目前世界领域里原先那个十分复杂的R/3系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取而代之的是能独立于编程语言,面向service的新的maySAP系统。很早以前Miscrosoft就和sap合作,maySAP能兼容Office的micro编程,java编程,还有.NET的程序,这使得将来的ERP的导入、开发、实施变得更加简单。开发者可以在完全不了解SAP的前提下,也能顺利的开发程序。

所以,.NET技术将会在更大的空间得到发展,至少在2008年以前该技术不会被淘汰,我们要继续不断努力的学习啊。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