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测试中,如何进行测试数据的自动引入并自动检查测试的结果(例对象的文字)呢?

wuxuan 2004-11-18 11:31:05
ROBOT测试中,如何进行测试数据的自动引入并检查测试的结果(例对象的文字)呢?

我说的是GUI方式的功能测试.

请高手指点一二!


THKS.

有好文章,请发到wx_unistar@yahoo.com.cn

...全文
1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p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bot可以调用数据库,或者excel。而且rational本身就有datapool,可以生成批量数据。

robot中,检查数据主要应用检查点,在功能条中就有此功能(Insert->Verication Points),或者手工添加检查点也可以。

具体的操作,你查询帮助吧,里面写的都很详细的。
wuxuan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指点,把分给你吧!

我也找了一些资料!

Rational中DataPool的介绍与实际应用

以下连接是关于datapool的文章,

第一个例子是datapool在gui脚本应用例子,其中有如何处理测试脚本遇到异常的处理技巧,还有baseline的运用启发,并且个给出了脚本优化的过程。
第二个例子是datapool在vu脚本中的使用,其中有如何设置vu脚本的介绍,而且有个实际例子讲解了如何修改vu脚本。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7239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7241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7278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7279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7428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