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ppLocale的使用问题

jonney23 2004-11-18 03:41:28
我在我的XP系统上安装了Microsoft AppLocale,并用它成功将一个程序的繁体中文的乱码正常显示。但是当我使用DAEMON时发现,我使用虚拟光驱安装程序时,安装界面全变成了繁体的乱码,而且安装之后程序运行中的简体中文也变成了乱码。
怎么能改回来呀,要不能够完全卸载Microsoft AppLocale也可以。现在网上能找到的文档都只介绍怎么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没有解决关于他出现的问题的。
...全文
3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ney23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找到解决的办法了:
解决安装使用Applocale后,其他软件或安装程序出现乱码的问题
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AppPatch\AppLoc.tmp,然后删除里面的所有内容,保存后将文件属性设置为只读,也就是文件大小永远为0。
分我会给的,不过要等几天,我希望更多遇见此问题的朋友能够看到
jonney23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删除程序里找不到(看不出来哪个是它的安装文件),服务里也没找到相关的,我在Microsoft AppLocale里使用简体中文然后启动虚拟光驱里的.exe文件照样给我显示繁体乱码。
PS:Microsoft AppLocale是XP下专用的转码工具,专门转换非UNICODE的,但为什么连我的虚拟光驱运行的程序也给我转了?
alex6520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那个东西改设置为显示中文就是拉
至于删除嘛,添加删除程序里都不行吗?
zzhhll003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其它的转码工具转得回来吗?比如说四通立方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