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能算的上是中间件吗?

posy0107 2004-11-18 03:49:09
有没有人能给我讲讲到底中间件是做什么的?哪些产品配哪种中间件
是不是BS的产品必须都要有中间件呢?
唉,今天被领导问糊涂了,大家帮帮我
...全文
17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derstand999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print自定义打印是解决B/S模式下报表打印问题的一个工具,用于应对各种复杂的中国式报表打印。能够快速实现打印格式设计,格式维护,以及和用户系统的无缝集成,是web方式下实现报表打印的最快最佳的解决方案。

eprint自定义打印真正做到打印格式的完全自定义,采用和FastReport类似的布局来设计报表打印格式,通过数据集作为中间层和用户系统做接口,在设计报表打印格式时,选择数据结构(与字段信息类似)生成打印格式;在生成打印报表时,自动填充数据集中的记录数据,生成打印数据;同时支持打印纸型,打印方向,页边距等等打印参数的个性化定义。eprint自定义打印支持各种类型的复杂报表打印,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的图形化界面来设计打印格式,支持各种证件,票据套打等等。适用于j2ee,dotnet,linux等多种平台,通过中间层数据集和用户系统做关联,后台支持任意数据库环境。


eForm是一个页面设计工具,它既能完成静态HTML页面的设计,也能读写数据库完成动态页面设计。它采图形化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通过拖拉即可完成表单设计。提供多种数据类型和Html控件,并预实现常见的业务逻辑功能(新增、删除、修改、查看、查询、报表、打印、图表等),用户无需编程或是修改代码,完全在界面上操作即可设计完页面;也能写一些事件的代码以完成复杂表单的设计。
eForm实际上就是一个构件库,它对大量实用的控件进行了结构化的封装和调试。通过简单的拖拉设置就可以实现控件所能实现的功能,从而大大减少了代码的编写和调试难度.

suncsea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间件分类有很多方式和很多种类,由底向上从中间件的层次上来划分,可分为以下三个大的层次:基础型中间件、通用型中间件、集成型中间件。

应用服务器又称为“应用服务器软件平台”,是最重要的一类中间件软件。当前的应用服务器软件都是基于对象或组件技术的,各种中间件功能必须以面向对象或组件的方式提供。此外,它还需要把另外重要的、增加价值的功能加进来,如对象或组件的部署、运行及管理功能。

"一个应用服务器,所有的中间件"

http://www.it.com.cn/f/server/049/15/24077.htm
posy0107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应用服务器和中间件有啥区别啊?
xulz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只是应用服务器,不算中间件
我以前有个网址介绍的不错,不过现在找不到了
你用google搜一下,看能明白吗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