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MS Jet4.0 OLE DB 与 MS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二者的区别?

Demogodyou 2004-11-18 08:54:35
请问关于MS Jet4.0 OLE DB 与 MS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二者在用法上有哪些区别,
分别适用于哪些情况下?谢!
...全文
1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mogodyou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OTable +ODBC 连Access 时设计时没问题,可一运行就出错,换用Jet OLE DB 问题解决。
但用ADO组件+Jet OLE DB +加密码的Access时又会出现独占的问题,所以只好换用ODBC 。感觉这两个要是能合在一起就好了。
pilicat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区区在下以为:
1、前者是用于JET的OLE DB 接口,速度应该会更快些,因为是“原生”的。
2、后者通过ODBC标准来操作JET,虽然也很通用(也可用于BDE),但速度会慢些
3、如果用前者,所做出来的软件会更易于发布。


大量电脑书籍下载:
http://www.netyi.net/in.asp?id=ForMoreU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