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无法安装IIS!!!!!

hexi1982917 2004-11-19 04:10:39
我的系统是windowsXP Home Edit 为什么组件里面没有IIS呢
我发现Professional里面都有
如果我想在现在这个系统里面安装IIS该怎么办呢?
因为现在ASP.net无法使用WEB了 所以很急
谢谢高手指点
...全文
24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nus23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chen99yjeyotech(语过添情) 的

要搞开发就安装Win2000 最好是SERVER版的哈

什么都可以安装,什么都支持!~

不知道XP和SP2有什么好的,怎么都在用,是不是在赶潮流哦


呵呵,开个玩笑哈,说不一定XP和SP2也有它的好处哈,看你!~
cuike519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Home不是用来做开发的操作系统,她只是一个针对家庭用户的操作系统。如果需要做开发最好使用Server的操作系统。当然按照上面goody9807() 以及网络上提供的一些方法也可以实现在Home上面安装IIS。
goody9807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ME 装IIS的方法
Windows XP HomeEdit 中文版 CD(拷在硬盘也可以)
  2、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CD(最好也是中文版)
  3、默认你的XP是安装在C:\WINDOWS下

  开始动手

  (如果你怕改错,先把C:\WINDOWS\INF\SYSOC.INF做一份备份)

  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INF\SYSOC.INF,在[COMPONENTS]下找到一行:

  iis=iis.dll,OcEntry,iis.inf,hide,7

  然后把它改成

  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

  保存。

  然后把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CD里的两个文件IIS.DL_和IIS.IN_拷贝到一个临时的目录(例如C:\AAA),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状态下将当前目录转到C:\AAA,执行

  EXPAND IIS.DL_ IIS2.DLL
  EXPAND IIS.IN_ IIS2.INF

  解出IIS2.DLL及IIS2.INF两个文件,将IIS2.INF复制到C:\WINDOWS\INF目录下,将IIS2.DLL 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SETUP目录下。

  现在按“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这时你可以很兴奋地发现IIS出现了!!!

  此后的过程就和PRO版的XP安装IIS差不多了,过程中会要求你选择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光盘和Windows XP HomeEdit光盘的位置,输入指定的目录即可正常安装。

  安装完毕以后还不能直接用的,需要对IIS进行一些设置: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服务管理器

  然后点“默认WEB站点”的右键,转到“目录安全性”选项卡,点“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的“编辑”按钮,回弹出匿名方法新窗口,再点击其中“匿名访问”中的“编辑”按钮,将“允许IIS控制密码”全面的勾去掉,然后一路确定返回即可。
chen99yjeyotech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2003server吧.稳定又好用.
roczou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XP Home Edit 不能装IIS ,Professional 可以。还是换吧!
来客心动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XP Home Edit 本来就不可以装IIS,如果一定要装的话,也可以!
有点麻烦!而且安全,以及性能都很难保证!

如果是学asp.net话,建议装2000pro 。
wdtclv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2000吧xp不适合搞开发阿
likj 200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安装就有的,组件里也能找到呵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