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命令

computerstarveling 2004-11-20 07:35:24
在2000的运行里打msconfig为什么说错了?
...全文
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p6688 200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没有这个命令,如果要用直接从XP的命令里拷过来即可!
zhangblade 200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如果你周围找不到使用Windows 98的朋友,也可以在网上将其下载,这里推荐从Windows XP中剥离的Msconfig程序,它完全可以在Windows 2000中使用。
zhangblade 2004-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下没有这个命令的。
让Windows 2000也可以使用Msconfig.exe

Windows 98下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Msconfig.exe”是一个实用性与使用率都很高的系统工具,通过它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删除或暂时停止某些启动程序。但使用NT内核的Windows 2000却没有提供类似的工具。没关系,我们可以将原先Windows 98安装目录下的Msconfig.exe(在System子目录中)拷贝到Windows 2000的WinntSystem目录下,然后直接运行即可。程序首先会弹出一个出错消息框,提示找不到以下几个系统文件:Config.sys、Autoexec.bat、System.ini与及Win.ini,这很正常,在Windows 2000中是不需要这些文件的,点击“确定”忽略这个错误即可。点击后你又会看到熟悉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