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陆老师个各位高手,我用SampGrabCB中打开WMV文件的问题。

bluesea21 2004-11-20 09:58:11

// Set filename
//
hr = pDet->put_Filename( T2W( pFilename ) );
的时候出错,屏幕输出如下:

Grabbing samples from c:\a.wmv.
Couldn't load the file! hr=0x80040295

0x80040295在MSDN中解释如下:

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果我要能在WMV、ASF、MPEG等格式下能使用,还需要做些什么处理呢?

还有一个问题:
在用AVI文件时间运行时,整个AVI文件是80多K,可每个MediaSample的数据长度却有300多K,是不是MediaSample已经是解压缩后的数据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要使得到的Sample是解压缩前的,又该怎么办呢。

谢谢。觉得分不够可以再追加。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sea21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luesea21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luesea21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由于现在很多教学视频都是csf格式的,在手机、P5或者部分播放器上并不能播放,有的时候我们还希望利用视频的加速功能,而这些条件CSF格式视频并不支持,所以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其转换为其它视频格式。下面演示批量转换为WMV格式视频的过程。 批量转换为wmv 首先下载一个科健CSF流媒体编辑器(点击下载)和批量转换工具(点击下载),然后安装流媒体编辑器,运行批量转换工具,如下图: 虽然让人看的眼晕,其实挺简单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设置好需要转换的文件以及转换文件保存的路径即可,至于其它的功能可以看看上图的椭圆内容。然后单击“开始批量转换”,接下来就是自动转换和等待了。 注意:1、在批量转换的时候可能会跳过一些文件或者干脆就停止,所以在进行转换的时候我们每过一段时间就得看看情况。如果视频非常多的话,需要等待的时间就比较长了。其实,这个批量转换工具的作用就是省略了单独转换时的很多重复过程。如果文件较少的话直接用CSF编辑器转换即可。 2、一定要把IE浏览器设置为默认的浏览器,或者把其他浏览器卸除也可,否则转完后会预览视频(记得随时关掉,不然占挺占内存的),导致死机(当然,单独转换的话可以将上图的“网页模版”设置为“无”就不会有预览了)。如果把握不准的话可以利用360安全卫士的“功能大全”一“默认软件设置”一“默认浏览器”功能进行默认选择。

2,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