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格功能怎么实现,求问一下思路?高手请!

btw505 2004-11-20 11:50:53
我有一个文本框,用来当做让用户提出的查询条件,我想把查询到的记录集,显示到网格中,这怎么弄的啊,比如textbox1的内容是abc,数据库是Student.mdb,一个表student,就是把表student中select * from student where name='"& textbox1.text & "',就是显示这些记录集,怎么弄啊,网格刚开始是没记录集的,你们知道的帮帮我,行不?在此谢谢先!这么晚了,大家先晚安先!
...全文
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猪头堂主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atagrid吧,把数据填入就可以了
猪头堂主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部件上添加ADO和DATAGRID的控件才找得到~可以不用写代码,在adodc里面设commandtype=2 填上student表进去就行了
danielinbiti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dc1.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student where name='" & textbox1.text & "'"
Adodc1.Refresh
Set DataGrid1.DataSource = Adodc1
btw505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用datagrid怎么实现呢,数据源怎么得到呢?我是个初学者,大家教教我行不?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