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9.01启动的问题?

icenetdog 2004-11-21 10:46:01
我装了redhat9.01,第一次启动还正常,但是后来启动时候在start send email什么的时候就要很久时间,说什么文件改了时间之类的,这是什么问题啊?还有,他说检测不到我的声卡,我装了两次都是这样,为什么啊》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北原狼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卡的问题你可根据你的声卡型号在网络上搜索一下有没有对应linux下的声卡驱动,有可能是你的硬件太新了,系统没有带对应你声卡的驱动程序。不过一般的linux下有标准的声卡驱动程序,一般情况下可以用。

同时主板的型号对于声卡的安装有一定的影响,现在主板内置声卡驱动的安装取决于主板的南桥芯片,而不是你声卡的芯片,所以你应该查一下你的主版型号,是否支持linux。

介绍一下我装redhat的时候的显卡的经验,我的机器是dell gx270, 内置的intel 82865显卡,装系统的时候能找到显卡但是找不到对应驱动,后来使用865显卡驱动,虽然进入图形界面但是分辨率非常的低,后来在一篇老外的文章上看到说修改bios的设置可以解决问题,按照他的方法把video buffer由1m更改为8m之后,一切正常,能够上到1024*768,而且颜色的水平也很高。
虽然没有遇到声卡的问题但是我认为你应该在主板上下功夫,去bios里面看看有没有关于声卡的设置。
mynumber2004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郑燕辉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rt send email
是你没有配置好的问题
你进入系统的时候不要让系统启动时启动:
send email
这个服务就可以了
其它的就是楼上的看说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