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钮 Enable=false 的时候,上面的文字是凹陷的灰色文字,怎样画这样的文字?

catman3000 2004-11-21 11:18:21
我开发的按钮控件,需要自己画按钮上面的文字,当按钮不可按的时候,一般都是灰色的凹陷文字,这个效果怎样做出来?好像是画了两遍,但颜色怎样取值?因为按钮背景色不一定是默认的灰色按钮,画那两遍的颜色好像需要跟背景色运算后得到。或者 .NET 有什么方便的函数可以用?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hBian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Paint 类中有一个静态方法: DrawStringDisabled

就是专门为楼主准备的.那个类有很多实用的方法,楼主好好看一下帮助文档,会很有收获的。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