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Class中如何操作Session这种对象?高分相送。

IzualX 2004-11-21 12:56:13
我在做一个网站,为了层次明确,我在一个Solution 中添加的了两个Pojec:

一个是WebProject主要用于存放Aspx页面,已经对数据的简单操作。

另外一个是C#的Project,用于数据进行逻辑处理。

现在的问题是,我如何在C#的这个Project中处理Session,Request之类的对象?

在Aspx.cs中我只要通过This.Session,就能访问Session了。

我有没有必要把Session对象往传给另外一个Project里面的函数。?

另外,我想在Session_End的时候管理所有的用户打开的页面并且返回登陆页面,我知道在Gobal.asxs,中有个Session_end方法可以用,但不知道如何关闭窗口。我想把这些操作放在逻辑层来完成,不知道是否可能。
...全文
15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zualX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Session我已经试验成功了,现在的关键是如何再Session过期时把用户打开的页面给关上。
exia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过,帮你顶!!!
wingnal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把page 对象传过来
public static DataView ReturnOnLine(object page)
{
//返回在线用户信息

System.Web.UI.Page pg=(System.Web.UI.Page)page;
// do something(用pg的方法,取得session, 关闭窗口)

}
cnhgj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Session["ddd"]
greennetboy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试过,关注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