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关于用WSAEVENTSELECT构建文件并发服务器!

leaber 2004-11-21 02:28:35
试验了好长时间终于用WSAEVENTSELECT 试着建了一个文件的并发服务器(仅用于测试),
但是现在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以支持多个连接请求,但是如果获取文件的话,只有最后一个可以获取其他的都阻塞了(客户端是阻塞方式的),也就是接不到任何数据. 我是利用缓冲区满来触发FD_WRITE的,我想是不是在同一时间都发生了FD_WRITE事件,其他都丢失只收到最后一个. 想不明白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ggyXP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的问题可能出在没有考虑到同一时刻多个事件触发的情况呢?

在每次WSAWaitForMultipleEvents函数返回的时候,都要枚举一下所有的网络事件,看看被触发的事件是否多于一个,如果每次只处理一个话,其他的请求就会一直阻塞了
Hotthing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网络程序不好编, 不是天才的话, 最好抄现成的, 我就抄了一个, 效果相当不错, 已经投入实际运行!
oyljerry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多线程,每个线程一个事件,区分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