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Server 初学者问题,请多指教!!

changezhong 2004-11-21 03:21:49
ISA Server:
我在本地配置了一个win2k实验环境
server 2000 + 4台professional

Server2000上安装了DHCP,DNS,Active Directory
一切工作正常,但是现在又在Server2000上安装了ISA Server 2004
发现域里面的机器都找不到我的Server机器了,但是Server2000可以访问别的机器
是否是我的ISA Server配置不正确,或是不应该将ISA安装在DHCP和DNS同一台服务器?

请有熟悉ISA Server的网管大哥们帮帮忙,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9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zhong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shixianyong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changezhong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理论上是可以将ISA与AD,DNS,DHCP装在一台服务器上,是吗?
shixianyong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sacn.org/info/info.php?sessid=&infoid=120
ISA Server 2004完全上手指南

一、系统及网络需求

要使用 ISA 服务器,您需要:

CPU:至少550MHz,最多支持四个CPU;
内存:至少256MB;
硬盘空间:150MB,不含缓存使用的磁盘空间;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2003 或 Windows®2000 Server 操作系统。但是如果在运行 Windows2000 Server的计算机上安装 ISA Server 2004服务器,那么必须达到以下要求:
Ø必须安装 Windows2000 Service Pack4 或更高版本;

Ø必须安装 Internet Explorer6 或更高版本;

Ø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2000 SP4 整合安装,还要求打KB821887补丁(关于Events for Authorization Roles Are Not Logged in the Security Log When You Configure Auditing for Windows 2000 Authorization Manager Runtime,可在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3371下载);

网络适配器:必须为连接到 ISA Server 2004服务器的每个网络单独准备一个网络适配器,至少需要一个网络适配器。但是在单网络适配器计算机上安装的ISA Server 2004服务器通常是为发布的服务器提供一层额外的应用程序筛选保护或者缓存来自 Internet 的内容使用。
DNS服务器:ISA Server 2004服务器不具备转发DNS请求的功能,必须使用额外的DNS服务器。你或者在内部网络中建立一个DNS服务器,或者使用外网(Internet)的DNS服务器。
网络:在安装ISA Server 2004服务器以前,应保证内部网络正常工作,这样可以避免一些未知的问题。
shixianyong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一條規則,讓所有內部網都能訪問本機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