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原因?

hrboldguo 2004-11-21 07:26:37
redlinux ads3 安装时只选择了英文。安装有oracle9i中文字符集
tomcat+jdk1.4
jsp页面中<%@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2312" %> 这么写提示错误,说是什么字符库没找到一类的!
<%@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8859_1" %> 一切正常
同时在这台机上jsp连接其它服务器的9i数据库(西文)显示正常,连接8i(西文)却显示乱码!

相同配置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安装有ads2没安装中文环境+oracle8i(中文)
tomcat下所有显示的一切都正常!

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错了,程序都是一样的,是不是因为linux下没安装中文的原因?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