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打开文件夹的问题~帮忙一下了,谢谢

qlbxmm 2004-11-21 11:04:51
我打开文件夹的默认改成搜索了,怎么也改不回来了~现在默认的是搜索打开文件夹,正常的打开在下面,怎么改成默认的啊~在文件夹选项里我也改过了,现在只有一个搜索的程序,没有打开的程序~~
...全文
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me820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py:打开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 找到“驱动器”点下方的“高级”,点选“编辑文件类型”里的“新建”,操作里填写“open”,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里填写explorer.exe,确定,随后返回到“编辑文件类型”窗口,选中open,设为默认值,确定。
或者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将shell下的全部删除 然后关闭注册表 按键盘F5刷新或重启电脑。
凤凰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找到“资料夹”,高级,选择OPEN,设置为默认值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