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的addin控件中,插入控件如何自动激活!!??

xtaylin 2004-11-22 09:28:53
在Excel的addin控件中,插入控件如何自动激活!!??

在Word中,
CComVariant vName("XXXWordCtl.WordCtl.1"); //控件名
InlineShapesPtr inshapes(m_spApp->GetSelection()->GetInlineShapes());
InlineShapePtr inshape(inshapes->AddOLEControl(&vName, &vRange)); //插入控件
MSWord::ShapePtr shape(inshape->ConvertToShape()); //形式转化

但在Excel类库中没有这些操作阿,也没有ToggleFormsDesign来操作设计模式阿!!!

望高手指点,谢谢!!!
提示就给分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aylin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的addin控件就是自动加载的。

我是想
在addin控件的按钮事件响应中,插入另一个控件,并自动激活。
如何实现,或用其他方法?
tyong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在启动excel时自动添加你的addin控件吗?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