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LDR的问题.急用!!!!

Pscorpion 2004-11-22 10:27:11
请问各位高手,在安装2K服务器时在复制文件时就不能再继续安装了,退出安装程序后,用过N个光盘都无法再启动机器,并显示"NTLDR"启动失败,请问各位高手怎么解决此处问题?
说明:格式化时用的是NTFS,此张光盘在其他机器又能顺利启动.
...全文
8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scorpion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问题已解决。
该死的光盘害我一天没睡好。换了个光盘重装就行了。
akt45678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试楼上的方法,再重新安装WIN2000。
funsuzhou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化你可以用98启动盘的命令format c:/q
funsuzhou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化后再重新安装,用98启动盘启动,启动时加载光驱,进到安装目录里面winnt
followme_ck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NTLDR"启动失败,你的操作系统根本没有安装完成。
followme_ck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系统根本没有安装完成。
如果在复制文件时就不能再继续安装了,所安装机器的光驱读盘有问题。
不过你的安装光盘质量估计好不到那里去。换一张安装光盘重新安装。
ourfly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出现这种情况必须满足下列要求:

  a)、系统却无法识别驱动器。

  b)、计算机的启动使用了INT-13中断扩展启动。一般现在的主流电脑都是使用了这种方式。

  c)、因为在Clone的时候,刻录后的系统的存放于FAT32 BIOS Parameter Block(BPD)的值和物理驱动器的几何分布不匹配。

 解决:重写FAT32 BPB里面正确的值,然后使用Windows XP里面Fixboot命令重写Windows XP启动代码即可。具体的操作如下:使用一张含有SYS.COM的Win9X启动盘启动电脑,执行SYS C:命令,然后重新启动,会发现无法启动Windows XP,这不要紧,这是正常的现象。然后再次重新启动,使用Windows XP安装光盘启动,进入故障恢复控制台,执行fixboot即可。如果你不会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在Win9X里面执行Windows XP安装,系统拷贝完文件以后会重新启动,启动的是后手已经要快速按下方向键的上或下箭头,然后选择Windows回到Win9X下,接着编辑Boot.ini文件,确认你的Boot.ini文件和你电脑上Windows XP的启动相匹配,最后删除C盘根目录上以返娜课募纯伞?/p>

  2)、文件丢失/破坏:这个文件位于C盘根目录,我们只需要从Windows XP安装光盘里面提取这个文件,然后放到C盘根目录上即可。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