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Intranet OA系统ASP.NET不如C/S吗?

matlabpp 2004-11-22 10:27:58
作Intranet OA系统ASP.NET不如C/S吗?

到底哪个更好?谢谢
...全文
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奔跑9999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ranet
看你用什么开发?怎么架构?
奔跑9999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实际需求,如果是使用b/s结构进行异地的话,当然用b/s比较好
如果只是在局域网之内的呢?用c/s速度比较快,也比较稳定,安全。
learner01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孔子通用OA项目全程开发简介 基于最新的微软ASP.NET MVC思想进行全程OA系统开发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缩写,指办公室自动化或自动化办公。本意为利用技术的手段提高办公的效率,进而实现办公的自动化处理。采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基于工流的概念,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一个企业实现办公自动化的程度也是衡量其实现现代化管理的标准。OA从最初的以大规模采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为标志的初级阶段,发展到今天的以运用网络和计算机为标志的现阶段,对企业办公方式的改变和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用。 对于OA的意义,有100个人会说出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解说;有100家单位会有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应用需求!100个厂商会有100种不同技术类型、不同层次、不同定义的系统!本项目为一个通用系统,系统中的功能模块在各种企业中都有相同的需求。通过这些对这些需求的理解,能快速掌握企业级应用系统的开发流程。 知识范围: 需求分析,业务流程,角色权限,工流,Ajax,JQuery等。 技术选型:(由学员本帖子下面跟帖投票决定修改方向)。 Asp.net WebForm(vs2005)或Asp.net MVC + Linq(vs2008).............................. 项目价值: 本项目为企业级别OA办公系统,小孔子老师从事多年的OA企业级别项目开发,将个人开发经验全部二次集合在该项目中,以此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学员学好后将拥有直接进入企业的实力,如果可以在学习后独立做出各大模块,可以说已经积累了.net方面最起码2年的实战经验!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缩写,指办公室自动化或自动化办公。本意为利用技术的手段提高办公的效率,进而实现办公的自动化处理。采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基于工流的概念,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一个企业实现办公自动化的程度也是衡量其实现现代化管理的标准。OA从最初的以大规模采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为标志的初级阶段,发展到今天的以运用网络和计算机为标志的现阶段,对企业办公方式的改变和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用。 对于OA的意义,有100个人会说出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解说;有100家单位会有100种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应用需求!100个厂商会有100种不同技术类型、不同层次、不同定义的系统!本项目为一个通用系统,系统中的功能模块在各种企业中都有相同的需求。通过这些对这些需求的理解,能快速掌握企业级应用系统的开发流程。 知识范围: 需求分析,业务流程,角色权限,工流,Ajax,JQuery等。 技术选型: Asp.net MVC + Linq(vs2008).............................. 项目模块如下: 1.个人桌面 1.1.个人考勤 1.1.1.每日考勤 1.1.2.请假申请 1.1.3.考勤记录 1.2.工计划 1.2.1.个人计划 1.2.2.部门计划 1.2.3.日程管理 1.3.通讯录 1.3.1.分组管理 1.3.2.个人通讯录 1.3.3.公司通讯录 1.3.4.客户通讯录 1.4.客户管理 1.4.1.客户列表 1.4.2.客户跟踪 1.4.3.信息汇总 2.人力资源 2.1.人事管理 2.1.1.部门管理 2.1.2.职位管理 2.1.3.员工管理 2.2.考勤管理 2.2.1.考勤设置 2.2.2.请假设置 2.2.3.员工考勤 2.3.办公用品 2.3.1.类别管理 2.3.2.物品管理 3.公文流转 3.1.流程分类管理 3.2.流程操管理 3.3.流程设计 3.4.办公流程 3.5.我的申请列表 3.6.我的审核列表 3.7.综合查询 4.内部交流 4.1.新闻中心 4.2.工贴吧 4.3.贴吧管理 4.4.内部共享 4.5.内部邮件 4.5.1.写邮件 4.5.2.收件箱 4.5.3.发件箱 4.5.4.草稿箱 4.5.5.垃圾箱 5.会议管理 5.1.会议室管理 5.2.会议列表 5.3.我的会议 6.项目管理 6.1.项目列表 6.2.投递文档 6.3.目录管理 6.4.权限管理 6.5.成员管理 6.6.订阅项目
华蜀网络办公系统适用于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或中小型企业,采用领先的B/S(浏览器/服务器)操方式,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限制。

   集成了包括内部电子邮件、短信息、公告通知、公文流转、业务管理、日程安排、工日志、通讯簿、考勤管理、工计划、会议管理、车辆管理、网络会议、讨论区、聊天室、文件柜、系统日志、列车时刻查询、电话区号查询、邮政编码查询、法律法规查询等30多个极具价值的功能模块。


全球办公
  B/S结构,适用于Intranet/Internet应用,客户端只需浏览器便可连接办公系统,无论出差旅行,还是居家办公,工都能得心应手,实现无地域限制的全球办公。

首页
  在主操区上列出常用的办公功能,使用户一登录便可迅速的查看最新新闻、公告通知、个人行程安排,进行待办事宜的处理,收发邮件等,非常方便办公事务的进行。

邮件管理
  消息传递、资料交流都可以通过邮件方式快速、高效的实现。内部邮件简单实用,包含地址薄、已发邮件、待发邮件、转发、短消息提醒、自定义邮箱等功能;Internet邮件全面WEB化,支持POP3/SMTP协议,可配置多个Email帐号。

业务管理
  集成多种极具价值的业务组件,包括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工计划管理、车辆管理、会议管理等模块,同时还包含列车时刻、电话区号、邮政编码、法律法规、常用网址等大量的实用信息,提供强大的企业管理和业务支持工具。

智能工
  强大的工流功能,无需专门技术即可方便的设定各种简单到复杂的企业工流程,支持多人,自定义流程,流程委办,流程到达提醒,流程查询、归档等多种特性。

组织定义
  可设定多个组织、部门,定义人员信息和权限,全面支持集团应用。

权限设置
  可根据现实中的企业权限层次和范围,方便、快捷的定义人员的角色及相应权限,使相应人员只能执行相应的操,保证管理的规范性和数据的安全性。

安全性
  利用专门的硬件工具,实现用户登陆限制,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真正免费的办公软件
  为了降低企业的成本,本软件采用了5用户免费版。无任何功能限制,无使用时间限制。也无任何费用。


系统要求

产品优势
1、 国内第一个全面采用.NET2.0 和AJAX技术的OA。
2、 国内唯一横向功能菜单和真正的模板结构,界面美观,易用性强,自动上手。
3、 国内唯一无缝切换SQL Server/Oracle/MYSQL等数据库,无须额外配置修改。
4、 采用.net2.0架构,全面支持WebService,扩展无极限。
5、 根据不同级别设置权限管理,保证资料安全。
6、 从安装到应用的全程培训,而不需要任何费用。
7、 文档在线编辑,支持WORD/EXCEL,支持痕迹保留,电子印章。
8、 无限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9、 终身免费服务,永久升级。
10、 购买一个月无条件退款承诺。

服务端:.net2.0。
客户端:Windows 98/Win2000/Win2003/XP,建议使用IE 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数据库系统
SQL Server/Oracle/MYSQL

硬件要求
服务端:最低P3 500MHZ 128M内存,建议P4 2.0GHZ 512M内存,所需磁盘空间视上传附件数量及大小而定。
客户端:能顺畅浏览网页即可

开发语言
ASP.NET+ajax+ CSS + JAVASCRIPT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