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win xp注册表编辑器中无法导入备份的注册表文件?

mbfmbf 2004-11-22 11:36:23
请教各位老师:

我的系统是XP,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导出整个注册表备份,然后试再从编辑器的导入功能导入完整的注册表,可是,当恢复几乎要结束时提示“无法导入D:\******.REG(注:备份的注册表文件),部分数据未成功写入注册表,系统或其它进程正在打开某些项”。我晕了!!请问如何才能成功导入注册表文件呢?

是不是XP系统对部分注册表项实行了保护?或者说锁定了一些项目?那么,在XP下是不是不能采用在注册表编辑器下导出备份整个注册表呢?如果是,那应该用什么方法来备份完整的注册表?又应该如何恢复?

急等各位老师为我排忧解难,先谢谢了!
...全文
1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llowme_ck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储存系统核心信息。当前项目好多是系统核心的内容,Windows系统正在使用的项目不会允许你导入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