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ord中使用vba的 个问题~!!!===[在线等]===========

Freeeeee 2004-11-22 12:57:09
要求:
试卷生成系统

建立数据库,存储试题信息,试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及其它们的答案。利用VBA编程,在word中自动生成试卷和参考答案。(题库中存数据结构试题)

问题:
1,如何使word和access联系起来,即如何让acess中的数据在word中显示?
2,这道题中涉及到的vba知识有哪些?可以举个例子示范一下吗?

大哥大姐们,多谢。
...全文
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123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名称:百无趣(电影吧)全站程序3.0版!
介绍:提供全套影视链接维护,设置。电影发布修改等功能,全部动态,纯ASP代码编写。
软件网站:http://www.buy57.com
http://www.buy57.com/down/buy57.com.rar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简体中文 / 共享软件
应用平台:Win95/98/NT/2000/XP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