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虾有带模糊查询的中文版JDK和JDK函数演示程序库, 请帮小弟一把!

OK102030 2004-11-22 03:08:19
请问有带模糊查询的中文版JDK吗? (碧海蓝天所制作的只是汉化, 不带模糊查询. 使用时要先在英文版中得到具体的位置, 再在中文版中查信息. 反复切换很麻烦的, 但总比一个个掰鸟语要好的多. )
有的话, 请直接发送到405060@sohu.com, 不胜感激.
有JDK函数的演示程序库吗? 就象VB的MSDN那样, 一个函数有一(多)个演示程序, 让查阅者能理论结合实际的一起看. 最好是电子版的, 用时不用再敲, 直接复制粘贴就成, 有的话, 请直接发送到405060@sohu.com, 再次不胜感激.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ren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se API 中文版 http://www.infoxa.com/asp/book/xxnr.asp?id=1578
网络咖啡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的
OK102030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