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急需二唯码动态连接库

zhylin 2004-11-22 03:23:47
我现在在做一个报表输入,客户要求用二唯码进行输入,所以急需二唯码动态连接库,各位大虾请快帮我一下,qq443644013。

...全文
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维码发展概况与应用前景
由于普通条码信息密度小、需占用较大面积等缺陷,使它不能应用于一切产品之上,1987年在把条码变小或在相同的面积内装入更多信息的努力中,符号设计专家David A11ais博士提出一种称为Code49的二维码,实际上是把一维条码的高度截短并按行堆积,由2到8行构成,5位数字用3个字符表示,使用2字符为码词,是一种多行连续型且长度可变的字数值式条码,可使用现有的条码阅读设备和打印设备。Code49具有信息容量大和使用灵活等优点而受到学术界的重视,开创了进行二维条码研究的先例,Codel6K码近似于cocde 49码,由2到16行组成,分隔条分离各行,利用UPC码和128码字符集,最大信息长度可达77个ASCII字符。 Pavlidis教授等人进行了二维条码译码解码算法的研究,Longacre教授着手进行堆积式二维条码符号学基础理论的研究,大大促进了堆积式二维条码的发展。
oyljerry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PPLA.DLL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