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汉略(上海)技术有限公司的情况的?

houdy 2004-11-22 03:31:31
不知道这个公司怎么样?听它们的宣讲,企业文化还可以,不知道实时是什么样的?
我是一名应届的小硕,不知道到了这个公司转正后可以拿到多少?
我听说一个华工的本本,才2500RMG,这个在上海怎么活呀,有点怕...
...全文
27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03011234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在漕河泾,那里租房子的具体价格不清楚,不过应该比较便宜。
sun03011234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公司。呵呵,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它的消息。曾经去面试过。第三轮被淘汰。汗。至今耿耿于怀,总想再回去试试。
suyun9329 200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可以啊
baqiao1211 2005-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非常不错,环境很好,人也很和善:)
greatProject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今天竟然遇到我了,很好的,公司很大。你的价位可以抬高些,上海的住宿费700
山东响马008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少了吧,今年我同学过上海的转正都3800,2500很难活的
xuzheng318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出来的大学生 能拿到2500 应该说不错了 ,在上海!
C++笔试题 Sony笔试题 几道题目及自做答案 北电 普天C++笔试题 我所收集的intel比试题 面试题 2005年腾讯招聘 微软 微软亚洲技术支持中心面试题目 微创笔试题目(微创,微软在中国的合资公司) Intel笔试面试题目 IBM 社会招聘笔试题 宝洁公司(P&G)面试题目 飞利浦笔试试题 阿尔卡特(中国)的面试题目 Google 戴尔 意法半导体软件试题 Sony笔试题 华为笔试题 华为 华为全套完整试题 慧通 华为面试题 大唐电信 大唐面试试题 网通笔试题 东信笔试题目 中软融鑫笔试题 Delphi笔试题目 EE笔试试题 软件笔试题 Hongkong Bank笔试题 A.T. Keaney笔试题 Shell company笔试题 KPMG笔试题 香港电信笔试题 LORAL的笔试题 维尔VERITAS软件笔试题 百威啤酒(武汉公司) 星巴克 凹凸电子软件笔试题 友立资讯笔试题目 Avant! 微电子EE笔试题 德勤笔试题 扬智(科技)笔试题目 高通笔试题 威盛笔试试题 2003 EE笔试题目 2003 Graphic笔试题目 汉王笔试题 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试题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笔试题 国泰君安笔试题 广东北电面试题目 广州本田笔试题 明基面试问题 网易 广州日报 下面有些题也不错,可以参考 联想笔试题 普天C++笔试题 Sony笔试题 微软亚洲技术中心的面试题 MSRA Interview Written Exam(December 2003,Time:2.5 Hours) 百度笔试题 汉略曾考的测试题目 16道C语言面试题例子 死循环(Infinite loops) 数据声明(Data declarations) 位操作(Bit manipulation) 访问固定的内存位置(Accessing fixed memory locations) 中断(Interrupts) 代码例子(Code examples) 13. 评价下面的代码片断 动态内存分配(Dynamic memory allocation) 群硕笔试 基础题 笔试博朗 - [笔试 职业] C语言面试题大汇总 思科 慧通 雅虎笔试题(字符串操作) C语言最长平台算法 华为3COM C语言题库 将两个无序数组合并为有序链表 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官方VC笔试题解答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