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获其他界面的点击事件,先执行一段我的操作,处理一下界面文本框的值,再按原有操作继续,怎么实现

lee0623 2004-11-22 03:36:11
一windows运行程序,界面有一文本框,和一按钮,用户点击按钮后,会对文本值进一步处理。注意,只是一运行程序,我没源码。我要编程实现,在用户点击按钮后,首先截获,先对文本进行一些处理。然后在按原程序的事件继续运行。该怎么做?思路也可。
...全文
6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zai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局消息钩子可以实现。
点击确定按钮会触发WM_COMMAND消息,根据按钮ID可以判定按下。
LRESULT CALLBACK CallWndProc(int code,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try
{
if (code >= 0)
{
CWPSTRUCT *wp= (CWPSTRUCT*) lParam;
if(wp->message == WM_COMMAND && wp->hwnd)
{
GetClassName(hwnd,lpClassName,255);
GetWindowText(hwnd,lpCaption,255);
//判断是否是Edit控件
CString strClass(lpClassName);
CString strCaption(lpCaption);
if(strClass.Find("Button") != -1 && strCaption.Find("登录") != -1)
...
}
}

}
...
}


lee0623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能实现,大家给出出主意
somedummy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全局钩子,然后Hook对方的Click事件,然后判断按钮位置,在接下来运行你的代码,接下来传递Hook就可以了
lee0623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再给详细说说。这个程序只是一个运行程序,没有源码。我要新做一个监控程序,去监控这个程序的点击事件。
北京的雾霾天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在那个窗体里声明一个代码,用代码声明一个事件,然后在你的窗体使用就可以了.
lee0623 2004-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