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rollPane里的图问题!!!急急急!!

ideal2004 2004-11-22 10:54:40
直接用Grahpics2D 对象画在jScrollPane里的图,经过滚动过后,就不见了,有什么办法使滚
动后原来的图还有吗?
...全文
1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JA106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aint
GJA106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响应滚动事件中,validate窗口。
ideal2004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个新手,对二位给出的方法有些不解,不知怎么实现.(我接收的数据是一个正弦曲线上的点的坐标)
请问一楼: JScrollPane的滚动事件在哪里??我在JBuilder X里没有找到.
请问二楼: 我是在一个线程里接收图形的数据,接收一个就调用Graphics2D类的fill(new Ellipse2D.Double(double,double,double ,double))方法画出接收的一个点.由于点的横坐标是逐渐增大的,当点的横坐标到达JScrollPane的右边线时,滚动条应当自动滚动.当所有的点画完时,向左移动滚动条,以前画的点应该还在才行.
我不知道你说得paint方法怎么写.因为我是接收一个画一个,不是一次画完所有的点.请问该怎么实现呢?请说说您的看法.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