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指南100问:63低代码适用的主要群体?

LCHub 2022-01-10 18:52:23
加精

1、把低代码开发作为一种工具提供给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 、系统集成商 SI 、 SaaS 企业、渠道代理商、咨询公司等,以实现它们各自的目的。企业一般会购买低代码开发工具拓展自身的底层开发能力,以占领更多的市场;渠道商和咨询公司则把低代码开发作为项目实施的工具,用于提高自身的系统部署效率;集成商则把低代码开发视为一种新功能,可以在招标时为潜在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2、软件开发承包商通过低代码开发向外提供开发服务,承接各类企业的原有信息系统改造或创新应用开发等任务。这些软件承包商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有效提高开发效率,降低人员投入成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开发出一个完整的应用系统。

3、一站式应用开发平台服务商将低代码开发打造成一个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到平台上开发应用,并且可以进行二次开发个性化定制服务,而平台则负责提供技术支持。比如JNPF开发平台,UI可视化界面设计,通过对控件的拖拽即可快速生成应用系统,即使不是专业的技术开发人员也可以到平台上开发应用。

对于低代码适用人群有了一个清楚的了解后,我们可以在哪些场景下适用呢?

​《低代码指南 》——低代码100问,低代码应用开发100课,十大行业3000模板。
订阅《低代码指南 》地址:https://www.yuque.com/dingtalkda/lcguide

 

...全文
4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CHub是中国领先的低代码社区。核心产品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指南,低代码助手。
AIGC低代码数据库 企业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LCHub低代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LCHub——低代码天堂!低代码遇到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低代码开发三件套——低代码指南,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助手 

获取方法:加微信客服358774341领取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