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指南100问:62低代码平台应用的主要障碍如何解决?

LCHub 2022-01-10 18:51:24

首先,低代码平台并不是毫无技术背景的人来搭建就可以的,至少现阶段是不行的。你不懂开发知识没关系,但基本的软件应用操作及原理结构还是要了解的,不然里面相应的组件、元素、表单、页面布局、数据走向逻辑是根本弄不明白。

 

建议刚开始学习和使用低代码平台的用户,搭建规则如下:

 

先从简单、容易的应用搭建开始,可能这个应用只是几个表单就可以实现,把几个表单通过流程驱动,然后发布到门户上(供各类角色使用),就组合形成一个应用。

善于利用第三方的应用库,表单库。不要急于从零开始做搭建,可以下载跟你业务相似度达到80%的应用场景模板来使用或者修改。

先不要急于与其他系统集成整合,一个独立的应用场景先跑起来。

先一个部门和团队先用,大家用得流畅了再推广到全公司或者集团使用。

有开发能力的团队,建议形成“低代码平台+开发”的组合拳使用,这样会事半功倍。

低代码平台的使用是一个由浅入深,由简到繁的过程,不要东用一个平台,西用一个平台,选定一家口碑及用户体量较大的平台,持续的深入,定会有所成效。

《低代码指南 》——低代码100问,低代码应用开发100课,十大行业3000模板。
订阅《低代码指南 》地址:https://www.yuque.com/dingtalkda/lcguide

 

 

...全文
3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CHub是中国领先的低代码社区。核心产品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指南,低代码助手。
AIGC低代码数据库 企业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LCHub低代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LCHub——低代码天堂!低代码遇到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低代码开发三件套——低代码指南,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助手 

获取方法:加微信客服358774341领取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