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lost-今天的Borland怎么了?别了,我心中的Diamond!

火鸟李国平 2004-11-23 04:50:57
技术和产品行不行,要看开发者是在流失还是激增,关于Delphi,不敢说拥护者是在增加,而是像我这样一个个伤心地离去,记得当年用Delphi写就"代码千行几,又思量"时的激情,然后那种感觉已经与我渐行渐远,是我的朝秦暮楚贪新厌旧?还是Delphi的日薄西山豪情气尽,这不是我应该思考的问题,是Borland的决策者,Borland的市场战略与技术研发人员应该反省的事:
怎么说呢,从DOS时代的Turbo系列开始,可能有十几年了吧,我一直以来都是Borland的铁杆Fans,Borland真的曾经有过伟大的激动人心的传奇.但也许是天才们都被埋没或被Microsoft挖走,今天的Borland我惨不忍睹,看看近两年来Borland都做了些什么吧:C++Builder的日渐没落,CBX的曲高和寡,Kylix的昙花一现,JBX的编译器的天大笑柄,C#Builder前途的生死未卜(既然Delphi9已经成了集成IDE,相信已经成为了历史),Delphi8的折戟沉沙(2005一推出,连联接也撤下了,他们自己也知道那是个失败的作品),Delphi9的差强人意(我目前从官方下载了试用版,每次启动报两个错,关闭报一个错)。而同时VS.NET成了战无不胜的.NET霸主,Eclipse在吞噬着JBuilder的锋芒,不要和我讲平台是人家的,当年VBKiller的口彩,不也是踩在MS的土地上吗?
Borland的有识之士,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我等芸芸之众的厚望,希望能重拾Borland的传奇,我们要真正的Diamondback,而不希望是diamondlost!!!---------------一个在对Borland又一次的期许后伤心不已的老鸟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er121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做大了,就是这样,哪个公司也不例外,Borland的技术产品与市场决策脱节了。
Tabalulu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rland今天打电话来了,我和他们说我上大学的时候没学过DELPHI,这群傻鸟居然问我是不是正规大学,问我是不是自考,因为他们觉得正规大学都要学delphi,笑死我了。我说我不会DELPHI,居然不相信,一厢情愿的认为我骗他们,搞笑得不得了。——borland的自恋
大家使用delphi注意啦,使用delphi有被偷窥的感觉,以后用的人会越来越少的,为了我们找工作和前途,放弃吧!——borland的无耻

火鸟李国平 200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比较偏激,但 Borland辉煌时期的产品都足以满足我更高的期许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