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框架的一个问题,请版主给点意见

chenqiangdba 2004-11-23 11:21:10
我想做一个类似与大多数网站上的首页,上边是介绍,左边是注册用户的,右边是主框架,在注册之后左边还是出现用户名,左边和上边的框架需要始终保持不变,每个连接都在main框架里改变内容,我用DreamweaverMX做的,选用了Top,Left,Main的框架格局做的,可是在浏览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因为Left和Main页面里的内容都很多,所以分别Left和Main里都出现了各自的滚动条,我希望这整个页面只需要一个滚动条,(类似于许多电影网站的样子),请问我该怎么解决这问题?是不是整个网页不用框架格式,用一个大的表格来取代框架呢?如果这样做的话,又该怎么才能做到在每个超连接时只有主框架中的内容发生改变呢?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