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指南100问:64低代码适用的主要场景?

LCHub 2022-01-12 15:44:03

低代码适用的主要场景?

1、甲方自主开发

低代码开发平台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企业通过购买低代码开发平台,借助平台的可视化设计、控件自定义拖拽,能自行完成从设计到开发的全过程,并快速发布,完成项目的最终交付。

在这个场景下,相关业务人员兼任了架构师和程序员的岗位,不仅降低了企业业务应用开发的人力成本,大幅减少对昂贵的专业开发者的依赖,而且让最清楚业务的人直接做业务系统更加的高效便捷,进一步提升项目交付速度,保证系统和业务需求的深度贴合。

2、乙方快速交付

第2个场景是指软件厂商、行业软件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服务甲方时进行业务分析与项目交付,承担起设计和开发交付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对于一些没有专门设置技术研发部门的甲方企业来说,将业务外包给软件公司做比自己再去特地增加技术部门研发更加高效便捷,节省成本。而对于作为乙方的软件公司而言,利用低代码平台,也能够进一步压缩团队规模,提升生产率,用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完成项目交付。

通过以上对低代码的适用人群与场景介绍,相信都能对低代码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快速完成项目设计交付,构建企业新应用、新未来。

现在登录JNPF开发平台,免费体验试用,创建一个企业专属的应用系统吧!

...全文
1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CHub是中国领先的低代码社区。核心产品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指南,低代码助手。
AIGC低代码数据库 企业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LCHub低代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LCHub——低代码天堂!低代码遇到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低代码开发三件套——低代码指南,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助手 

获取方法:加微信客服358774341领取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