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JSP高手:我对ASP特别熟悉,这部分代码也是我写的,但我对JSP还不懂,如果我来将ASP代码改写为JSP会有多大的难度及工作量?

cnbill 2004-11-24 02:01:03
公司开发一个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已经用ASP写了部分程序了,请问数据库是采用ORACLE好还是SQLSERVER好?
还是将ASP代码改写成JSP的?
顺便再问:我对ASP特别熟悉,这部分代码也是我写的,但我对JSP还不懂,如果我来将ASP代码改写为JSP会有多大的难度及工作量?
...全文
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bill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可是我对JSP现在还一点不懂(精通ASP),但有一些JAVA基础,C语言算得上半个高手吧,不知道这样子重新用JSP写会有多快?
czyl0809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在干这事,工作量不大,只要对jsp熟就ok啦!!我asp以前都没见过.
数据库推荐oracle.
顺便说一句,我搞的是gis系统,但要求用java技术和mapinfo mapxtreme for NT实现,我都快郁闷死了,地图这块一窍不通
MYLiao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asp的话,最好还是SQL Server,如果是jsp的话,oracle当然更好。
MYLiao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asp过渡成jsp的哦,将asp转换为jsp,你可能要对js比较熟悉。至于代码的话,看你的代码的内容了。
pjhwm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是asp过渡成java的,我们是整套的jsp替换asp的,页面中的html没有怎么变动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