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后BODY中的变量就不能正确读取?(使用WebBrowser控件)", "upDate": "2021-05-28T12:33:37+08:00" }

为什么 当网页中加入标记后BODY中的变量就不能正确读取?(使用WebBrowser控件)

BBBKOM 2004-11-24 02:16:57
如果网页中没有<script></script>标记
网页中表单的变量(例如<input type=text name="MyText">)
可以用 webbrowser.document.all.item("MyText").value 读出
但如果加入<script></script>后再用上面同样的语句读就出错
执行下列语句:
for i=0 to document.all.length
debug.print document.all(i).tagName
next i
输出为
HTML
HEAD
TITLE
SCRIPT
其中根本没有 INPUT

实在头疼(因为必须要在网页中加入脚本),哪位高手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全文
1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BBKOM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了一天,终于发现问题在哪里了
我读取变量的语句是写在 WebBrowser_NavigateComplete2中的,后来写在
WebBrowser_DocumentComplete中就没有问题。看来应该是如果没有加入脚本的话
在NavigateComplete2事件触发后网页就载入完全了,而加入脚本后则没有。
而只有在DocumentComplete事件中整个文档才算载入完全。
这个错出得还真低级+_+!
谢谢大家关注,谢谢junki
junki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SP中写如何?
<script>
var str1
str1=<html> & <head> & <title> & "网站名称"
str1=str1 & </title> & </head>
str1=str1 & <body>
.
.
.

response.write str1
BBBKOM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访问document.body都不行,出错提示对象不存在,而form.length读出来为0。只要去掉script一切都正常,晕了~~
junki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是form下的子对象
所以要先对form进行访问。
aohan 200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