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通过hibernate查询出来的数据都是重复的?

Strawberry79 2004-11-24 03:16:30
我映射了一个视图,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查询,选出的记录应该是5条,但返回的LIST的内容中5条记录居然是最后一条记录重复5遍,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遇到?我试了其它的视图和表的这种操作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全文
2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mmml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一般是你代码问题
yyh21m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代码
Strawberry79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询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
Query query = session
.createQuery("select wq from com.nscorp.Hibernate.VSurfstWqTjb wq Where wq.stnm='古北口'");

for(int i=1;i< query.list().size();i++){

VSurfstWqTjb wq = (VSurfstWqTjb)query.list().get(i);
System.out.print("~~~"+i+" "+wq.getStnm()+" "+wq.getCysj());
}
return query.list();

我检查过query.list()中返回的内容,就是重的,代码有可能在什么地方出错呢?

67,5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