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指南100问:69零代码不是低代码的进化版吗?

LCHub 2022-01-13 11:57:20

在业界人士探讨“更高效率的软件开发方式”时,会发现大多数人并不是很清楚低代码和零代码之间的区别。低代码和零代码开发平台都提供了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开发软件应用程序的能力,而且厂商都在突出“高生产率”这一卖点来争夺市场,甚至有零代码厂商宣称零代码是低代码的进化版。事实真的如此吗?相信在大家充分了解这两种技术后,就会发现零代码和低代码对于使用者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技术方案。零代码专注于简单场景,而低代码则凭借扩展性和集成能力的优势,能够承载企业级核心业务。我认为弄清楚这个两个概念,并理解两个概念中每个概念的真正含义及应用场景,对寻求提升软件开发效率的软件公司或企业IT部门来说至关重要。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沿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CHub是中国领先的低代码社区。核心产品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指南,低代码助手。
AIGC低代码数据库 企业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LCHub低代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LCHub——低代码天堂!低代码遇到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低代码开发三件套——低代码指南,低代码排行榜,低代码助手 

获取方法:加微信客服358774341领取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