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了阻止XP升级到SP2,却把Windows Update弄坏了,并且恢复不回去,该怎么办??

saucerman 2004-11-24 11:10:26
先前装过SP2,发现问题多多,就又卸掉了。后来为了阻止(Block)在线升级到SP2就从microsoft下了两个执行文件,分别是: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33518
BlockXPSP2.EXE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33519
UnBlockXPSP2.EXE


原理是执行BlockXPSP2.EXE就封住升级到SP2,而执行UnBlockXPSP2.EXE就重又开锁,解开Update的功能,但现在执行BlockXPSP2.EXE后能封住Update,但却无法用UnBlockXPSP2.EXE恢复回能Update的状态。

执行update时总是停在:

正在搜索 Windows Update 软件的最新版本...

根据连接速度的不同,可能需要一分钟时间。在此期间,您可能会接收到一个或多个安全警告。请查看每个安全警告以确保内容经过 Microsoft 签名,然后单击“安装”或“是”以安装软件。

这时
底下那个通常会出现的更新按钮都显现不出,IE左下脚提示“网页上有错误”,双击显示“行:37 字符:2 错误: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代码:0
URL: http://v5.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v5consumer/splash.aspx?page=0&ln=zh-cn”

而且发现现在网速也特慢,虽然是SP1,但跟SP2出毛病时一样打开网页特费劲。

请问该怎么办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使得“Windows Update”恢复正常并且网速也恢复正常?
...全文
127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首席打杂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否脚步解释器的问题,建议重装一下ie,然后装:

1.MSJavaVM
2.Windows Script 5.6

以上可在 google 搜到!
alex6520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封住了 还怎么可以啊 那个东西又不能被更改了
还是修复吧
swating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IE6SP1就好了,还有没必要用什么其他软件屏蔽SP2安装
在Update的时候有选择安装模式,不要选推荐模式就好了,手动更新就不会装SP2了
bbryant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前装过SP2,发现问题多多,就又卸掉了
-----------------------
胡说~~只能说你的那个版本不好~~~
jimmyge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贊成suspension(***西南交大***偏执狂*唯前进****) 之說法!呵呵...
wangjian727924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修复是最好的办法
saucerman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Telephony服务是能启动的,但需要“Telephony服务”做前置的“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就始终无法正常启动的。

如果象你想的那么简单,那就好了,我也就不必发贴询问了。
凤凰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un command : net start Telephony
Snakesnoop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rton 8.1的客户端可以卸载重新安装,建议还是用XP的光盘升级安装,他会覆盖原来的安装
ourfly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碰到,还是做了把
saucerman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bbryant(无我) ( ) 信誉:100 2004-11-25 09:06:00 得分: 0

先前装过SP2,发现问题多多,就又卸掉了
-----------------------
胡说~~只能说你的那个版本不好~~~



不是胡说。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的XP下装的Norton中文企业版8.1客户端,发现这个杀毒软件在升级到SP2后已无法正常在线更新病毒库了。
不知道你们中有用Norton的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又是怎样解决的?
saucerman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已经按你们的指点进行了XP的修复性重新安装。但新的麻烦又来了!

现在WinXP修复性重装后,已经无法手动新建ADSL连接Internet的连接,也无法启动远程访问连接服务(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装完后就发现没办法用ADSL来连接Internet了,并且远程访问连接服务也启动不起来了。

天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具体情况如下:


在服务里:
转到RasMan,也就是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远程访问连接服务),它的命令是:
E:\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k netsvcs
然后双击并在设置框里点“启动”按钮,然而启动不了服务,出现错误提示:

错误 5: 拒绝访问。

我也启动了组策略编辑器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网络->网络连接,看了一下这底下的,都是处于“未被配置”的状态,而且这下面的所有跟远程访问连接相关的设置项也都没问题啊。难道是在注册表里还有某项相关设置?



还有,就是发现原有的ADSL网络连接方式重装后已被自动删掉:我在控制面板的“网络连接”里:

“新建连接...”->下一步->“连接到Internet”->下一步->“手动设置我的连接”->下一步

这时在“Internet连接”设置对话框里的“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以及“用拨号调制解调器连接”两个单选钮都是被屏蔽掉而不可用的,就是说那些个收音机按钮都是灰暗而无法选用的,而只有一个“用一直在线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的选项可用。




这样新建不了连接,我就没办法通过ASDL上网了,现在这贴都是通过另外的一台电脑发的。

天啊,我该怎么办才好呢?请高手指教我一下,快来帮帮我吧!!
suspension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修复系统吧

想使用sp2的话建议使用政府破解版的
kakalong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复安装系统看看
ourfly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修复吧,后者重新安装IE6SP1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