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Office2003后,有没有办法不让它费时地进行下载,而仍能把早先的补丁包都装上呢?

saucerman 2004-11-24 11:28:16
我是Office2003发生,重装了一遍,发现Office的Update又要重装Office2003 SP1、OneNote2003 SP1等包,且先要下载,网速慢不说,30多兆竟显示要花费1674分钟!

而我原来的Office 2003本地安装源文件夹C:\MSOCache里面其实都有原来下载过的补丁包,一点都不会少,而Office 2003却还要费力去重新下载。请问有没有办法不从微软下载,但也能用本地硬盘里的MSOCache目录下已有的包来重新安装呢?

(另外我也找过C:\WINDOWS\Installer目录,下面的.msi或.msp文件也都很完好,但我难以辨别出那个是启动Office2003 SP1或OneNote2003 SP1的安装文件。)
...全文
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man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回复我问题的各位朋友!
yappies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到windows网站上单独下载一个office 2003 sp1的压缩包,做到光盘上去,那就随便你什么时候安装都可以了
MOUSE55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msiexec命令进行集成,详细的用法你可以到网上找到.
kakalong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有一篇文章应该对你有帮助.
http://tech.tom.com/1380/1385/200447-91864.html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