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入SQL Server的登录权限?

myperry 2004-11-25 11:02:59
我从一台机上备份了一个数据库,在另一台机上恢复。这个数据库的每个表都对相关登录的帐户作了详细的权限设置。备份与恢复数据库时并不备份与恢复登录帐户,这样我在恢复数据库的那台机子上需重设帐户,但重设一个帐户时提示帐户已经存在,然后就出现了该帐户,但该帐户的默认访问数据库不对,修改该帐户的默认数据库总是提示帐户已经存在,修改不成。
...全文
38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too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liuchunjp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一下联机丛书关于存储过程sp_change_users_login 的帮助就应该知道了
hnman2000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aojh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USE 你的库名
go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Auto_Fix', '要恢复的帐户名', NULL,'帐户密码'

执行上面语句,得出结果出错:

服务器: 消息 8144,级别 16,状态 2,过程 sp_change_users_login,行 0
为过程或函数 sp_change_users_login 指定的参数太多。
--------
系统表sysusers中帐号的uid是7,sysobjects中的uid全是1。这两个表中的数据与被备份的那台电脑是一样的。
chfb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改本数据库
里面的系统表sysobjects和sysusers
让uid对应上就可以了
zjcxc 元老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恢复数据库后,用sa 登录你的sql,执行下面的语句来修复登录就行了

USE 你的库名
go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Auto_Fix', '要恢复的帐户名', NULL, '帐户密码'
liaojh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Auto_Fix', '要恢复的帐户名', NULL, '帐户密码'”中那个'Auto_Fix'是什么,就这个不清楚其它的都对的。
2、备份时我只备份了单个数据库,系统数据库(master等)不知是否也要一起备份,备份操作时里面只有单个数据库可选,不能整个连同系统数据库一起备份。在另一台电脑上恢复时只作用到备份的那个数据库和数据,没作用到登录帐户。被备份的那个SQL的登录帐户有四五个,而被恢复的那个SQL被恢复前只有一个“sa”帐户,恢复数据库后并没有恢复登录帐户。现想导入其它的那四五个登录帐户却不知如何导入或恢复,往里面添加被备份的那台SQL相同的帐户时会提示帐户已经存在,完了在登录帐户列表中就出现了要添加的这个帐户,但却无法修改它的默认访问数据库,权限不正常,删除掉重新创建还是一样。
目的:从一台正常运作的SQL上备份数据,现想在另一台电脑上导进数据和一模一样的登录帐户及权限。
davorsuker39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不能够照搬上面邹大哥写的呀!这个只是框架!里面的数据要对应你的文件名字
chfb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面说的那种的意思是这个帐号有所属对象不能删除的情况


sysobjects中的uid全是1的话说明对象都属于一个用户,一般是dbo
那样的话你把重名帐号删掉重建就可以了嘛
funsuzhou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看到这种问题,因为我觉得发生的可能性大,不知道版主能移到FAQ吗?
zjcxc 元老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写错吧? 我这里执行是没有问题的.

再仔细检查一下.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