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BEA公司北京地区User Group技术沙龙活动(主题:开源技术)

futurelight 2004-11-25 01:21:34
12月4号BEA公司北京地区有一个User Group技术沙龙活动,不知有没有感兴趣的朋友。这个沙龙邀请了熊节先生(J2EE应用架构师、知名技术作家,曾翻译《模式的乐趣》《与熊共舞:软件项目风险管理》《软件工艺(中文版)》《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中文版)》)和刘如鸿先生(《dev2dev专刊》主要技术负责人、《MSDN开发精选》技术主编),还有BEA公司技术负责人。主要谈论开源软件框架应用与软件架构话题。在会上熊节会做《如何充分利用open source资源,搭建灵活可靠的J2EE应用架构》的主题演讲,刘如鸿做《如何设计具有可扩展性功能的软件架构》的演讲,BEA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讲解Struts在Beehive中的应用以及BEA dev2dev最新推出的新一代协作项目工作区CodeShare。

欢迎对开源感兴趣,对BEA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相关链接为:http://dev2dev.bea.com.cn/bbs/thread.jspa?forumID=2474&threadID=18186&tstart=0
...全文
2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mbrella1984 2004-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A经常搞活动,有机会一定参加
zyg158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
futurelight 2004-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有时间到北京来就可以了,说不准过一段时间也会在你那儿举行啊,就是不知你那儿是什么地方:)
zj_ok 2004-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目前不在北京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