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TTabSheet中添加额外的属性后就不能够产生新的TTabSheet?

我牵着蜗牛去散步 2004-11-25 06:14:19
我要在TPageControl控件的TTabSheet中添加一个新的属性,比如CTIIndex(整型),这样的我就要重封装TTabSheet和TPageControl,命名分别为TCTITabSheet和TCTIPageControl,但是产生控件TCTIPageControl后,对着TCTIPageControl控件单击右键后没有看到New Page、Next Page 等菜单,这样的也就不能够产生一个新的TCTITabSheet,我检查了好长时间都不太清楚为什么,代码几乎都是与Delphi里面的一样的,就是仅仅增加了一个字段而已。有谁知道马,在线等待,谢谢!
...全文
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