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陆老师一个关于source filter的问题!!!

AlwaysS 2004-11-26 07:56:26
请指教:假如现在有一种类型的媒体文件,我目前拥有该类型文件第三方的splitter filter、video decoder filter和audio decoder filter,但是没有该类型文件的source filter,使用DirectShow自带的file source filter不能建立连接,提示媒体类型有误。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能不能自己开发一个file source filter?怎样下手?最关键的问题是我并不清楚这种类型文件的结构! 能做吗?:-)
还有,假如这种类型的文件被用做VOD系统的点播文件,那么在在服务器端应注意什么,最主要是客户端的net recieve filter如何来做?请多指教!!谢谢
...全文
15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huiyong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文件格式,是没有办法读取数据的,因为你读取到的数据要自己分离的(视频和音频),没有文件格式,如何分离?
AlwaysS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关注呢?
duke7y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uke7y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lwaysS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只需要知道该splitter filter的输入pin上的media type就可以了,然后将file source filter的media type设置成和它一样?如果可行,那么这个splitter filter的输入meadia type如何得知??是不是在它的注册信息FilterData中?如果在,那在FilterData的什么位置呢??
AlwaysS 2004-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包含音视频的媒体文件,我现在有它splitter filter,只是没有file source filter,那么是不是必须要了解媒体文件数据格式呀?!假如这是某公司自定义的一种格式,我无法得知,那是不是就没招了?
AlwaysS 2004-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了,这种文件视频采用H.264压缩标准,音频采用OggVorbis压缩标准,但是音视频混合后是什么格式的文件我就不知道了,根据您的经验,它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如果做file source filter,怎么读取数据传递给splitter filter?

2,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