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关于开发完毕发布的简单问题!!!

yqaw 2004-11-28 10:03:25
我的程序在开发的时候,经过运行一切正常,(就是非常的简单的那种对数据库的操作),但是在生成可执行文件的时候,却不能正常运行了,因为在调试的时候对数据库的操作没有问题,可是在生成了可执行的文件后,却奇怪的对数据库不能操作了,而且我已经将程序运行时需要的.dll文件全都找出来放在和文件同一个文件夹中了,并且我的可执行文件就在我开发程序的机器上运行的,odbc数据源连接应该没有问题,就是放可执行文件夹的目录随便换了一个,我没有把程序打包,仅仅是把编译后的文件复制到其他的文件夹试运行,来测试程序能否在生成可执行文件后正常运行,高手来救命啊!!!


我用的是pb9.0,数据库用的是access,我认为不是代码的问题,因为没有发布成可执行文件的时候,运行一切正常,一旦发布了就于数据库不能连接了,愁死我了!!!


大哥们,我已经将所有dll放在了同一个目录下,可是还是不行,而且在调试状态下试运行就可以,在发行后就不可以,加我qq:8159981,事成后重谢。
...全文
1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lloonman2002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下QQ、MSN奉送资料
rshmiao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owerbuilder runtime packager 将dll打包。很方便的
WorldMobile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帮你看看
double22822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成功,接分

7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