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测试好好的,为什么传到服务器上就不行了呢?

cczeyun 2004-11-28 07:23:42
错误如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bbs/b_bankuai.asp,行4


还有一个页面干脆报错说找不到文件!传了几次了还是一样,这个页面是一个向数所库添加新记录的程序。用的 rs.addnew updata 但是显示记录的页面又可以。弄不清原因,有经验的说说看

...全文
32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zeyun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服务器的权限没有找开。现在可以了,呵呵~~谢谢各位这么热情~~!!!
古侠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总结一下,这里已经包括你的问题的解决方法了
gu1dai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s.addnew updata
注意,rs.open sql,conn,1,3
注意是3
如果是1,那么就会出现你说的错误,
dsclub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上的Web版朋友经常出现:对Access数据库文件进行Select操作没问题,但是Insert Delete Update都不能成功执行,被系统报告“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
这样的情况先看数据库文件的属性是不是只读的,如果是把它修改过来!如果不是只读的,那么这种情况属于NTFS分区的权限问题,给Access文件Everyone完全控制就可以了。先在 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这样保证了可以在看到安全标签选项!然后右键点Access文件->属性->安全->添加EveryOne->勾选完全控制。
再通过Web程序对Access数据库文件进行更新的相关操作,就OK了。
当然,还要注意在对Access数据库文件进行操作时一定保证不能被其它进程独占!
dachangtui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这个问题?
楼主是不是用的xp系统,一般问这个问题的都是用xp的,换成2000 server就好了
zhouyouok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没有足够的权限吧,换个空间吧。
要是自己的服务器,那就右键数据库,属性,安全,添加everyone,给予所有权限。
肯定是ntfs的分区。
icefire988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上所说!
zhangjun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
权限问题
91jk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问题
lienzhu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数据库文件所在目录的NTFS权限而引起的'不能更新。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错误。
说明:
WIN2K系统延续了WINNT系统的NTFS权限。
对于系统中的文夹都有默认的安全设置。
而通过HTTP对WWW访问时的系统默认用户是 iusr_计算机名 用户 ,它属于guest组。
当通过HTTP访问时,可以ASP或JSP,也或是PHP或.NET程序对数据进行修改操作:
比如:
当打开某一个文章时,程序设定,文章的阅读次数=原阅读次数+1
执行
conn.execute("update arts set clicks=clicks+1 where id=n")
语句时,如果 iusr_计算机名 用户没有对数据库的写权限时,就会出错.
解决方法:
找到数据库所在目录
右键》属性》安全选项卡》设置 iusr_计算机名 用户的写权限(当然,也可以是everyone)

详细介绍
http://www.leadbbs.com/a/a.asp?BoardID=220&ID=7168
孟子E章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mdb 文件只读或者没有匿名修改的权限
tjficcbw 2004-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的连接文件有问题吗
2.你的记录值都对吗
3.ID是自动的吗,是不是主键丢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