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区块链2021年度回顾

杨东杰 2022-01-21 18:19:04
加精

2021年,数字经济不断深化,并有望担当起更为重要的历史使命。同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区块链作为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为数字产业化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助推数字经济转型升级。
这一年,微众银行继续坚守联盟链技术路线,以安全可控的开源技术推动区块链发展,不断迭代优化以降低区块链在各行业的使用门槛,积极推动区块链应用于产业数字化,推动行业伙伴加速落地应用,进一步汇聚生态众力共建共创『庞大且活跃的国产开源联盟链生态圈』,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助力实体经济。
新年伊始,继往开来。藉此年度报告,我们邀请各位伙伴,一同回望过去一年的探索和成绩,期待新一年的携手共进、蓄势启航。
2021,感谢有你!2022,未来可期!

img

...全文
4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CSDN社区云内技术市场、开源布道、开发者关系运营、生态创新者的大本营,大家可在此集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资源互助等。同时也是CSDN社区云的服务社区,相关问题24小时内回复。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开发者生态英雄会
  • 社区云(官方)
  • DeveloperCommunit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如想加入开发者生态运营人员同行交流群,请备注【公司-职位-姓名】,↓↓↓  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