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pb中将报表存为excel文件出错问题,excel2003

daxian951 2004-12-01 04:54:31
在一个项目中,按照用户要求需要将报表存为excel文件。通过利用
ExcelServer = CREATE OLEObject
ExcelOK = ExcelServer.ConnectToNewObject( "excel.application" )
……
实现了该功能。应用程序在OFFICE 2000和WINDOWS 2000环境下运行正常。而用户更换新机器,重装系统为windowxp,和OFFICE2003后,应用程序在使用保存为excel文件功能时报错:
powerbuilder application execute error (r0035)
error:error calling external object function open
有哪位高人遇到并解决过类似问题,请指点迷津,十分紧急!!!!!!!
我卸掉office 2003后重装了OFFICE2000,仍然如此?
难道还需要重装系统,恢复到以前的工作环境?!!
...全文
1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xian951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balloonman2002
balloonman2002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新旧版本VBA语法不一致,你可以将同样的功能在不同版本录制宏,看看有何区别,然后再按照下文的方法查看各自版本的语法看是否有差异:

http://blog.csdn.net/balloonman2002/archive/2004/09/24/115455.aspx
luotitan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个dll hell,重装。
daxian951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你可怜我
就是要求格式
double22822 2004-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挺可怜的,帮你顶。
另外如果不要求格式的话,建议用saveas保存成text然后再用excel的添加数据方法加进来,速度挺快的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