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到EAcessViolation错误?

codestorm 2004-12-02 02:02:41
Project writefile.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AcessViolation with message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41004C1B in module ' BORLNDMM.DLL'.Read of address 01586D08'.Process stopped.Use Step or Run to continue.

程序主要是进行文件的读写,用到了多线程,在程序运行期间,没有这个错误,可是当要关闭整个程序窗口时,就跳出来吓人,小弟找了很久,一直没找到错误原因,望达人指点迷津。
...全文
18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ochway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同一个内存指针被释放了两次,或试图想释放一个无效的指针(未初始化).
另外一种情况是: 程序线程尚未完全结束,但窗口或其它对象已经先释放掉了,
建议你让线程先停止后再退出.



codestorm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7了n次,就是不知道在哪有问题,程序单步运行也是没见异常情况,就是在程序关闭时,触发这个错误。程序内new的空间,都用delete释放了,程序有时还提示指针非法,实在挺迷茫的,程序里只有一个new的指针,也释放了。到底怎么回事啊。~大家顶顶啊~~有重谢阿。~急急急··~~
3996906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说啊~~~~~~~实在不知道了就拿TApplicationEvent屏蔽掉它吧
awensbear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出现过这种错误,一直没有解决
大家都帮忙来看看吧
sunliwen780502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分配了内存没有释放呢.你把CodeGuard打开看看,用Coad Guard跟踪.
codestorm 2004-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错后,提示出错在 /* TCustomForm.Destroy */ inline __fastcall virtual ~TForm(void) { }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