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明白,请各位大虾指点(关于微软脚本编辑器)

Duclika 2004-12-03 12:33:04
我试过在好几台window2000 server都出现这样的情况:

安装office2000,明明已经是选择了安装 “office工具 --> HTML编辑器”(也就是微软的脚本编辑器MSE),但office2000安装完后,在任何一个office成员程序中,都不能调用“Microsoft 脚本编辑器”,无论是WORD、ACCESS、FRONTPAGE……都不行。

但我发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IDE\IDE98”确实是已经有了MSE.EXE程序,并可以打开。

问题还不止这样,以上面那中方法,进MSE安装目录打开后,MSE的“工具箱”、“文档大纲”等页面都没有,视图菜单上也没有相应选择了,这是其一;还有就是,每个OFFICE成员加载的页面都不同于正常的加载LOGO,我这个全都是黄色的。

本来我是以为是我的OFFICE版本不对,但我试过,同一套软件,在win9x或者winme上就能很正常,MSE也能调用,但在某些的win2000,特别是server family的,都会有这样的情况,新安装好的window2000 server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来,换了一套office安装,依然是这样。

望各位大虾能为我解答这个难题,感激不尽!
...全文
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mps 2004-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在2000 sever上玩过
2000上没遇到过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