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ozzzzzz,你凭什么移动我的帖子?

jiezhi 2004-12-07 12:53:17
我的帖子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542/3542196.xml?temp=.2736933
在未结贴的时候,你暗地里移到了灌水乐园,我发段消息问你原因,你没有答复。然后我自己移回来了,并且结了贴。
真是想不到,你居然又偷偷地把我的帖子移到了灌水乐园去了,因此还扣了我的信誉分。

我想问,你凭什么移动我的帖子?我的帖子什么地方违反了规定?
我知道你年纪也不小了,还是个斑竹,怎么还作出这样的事情来?真让人怀疑你是否有资格当这个斑竹?!

请ozzzzzz出来做个解释
...全文
13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zzzzzz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后悔,同时我觉得清润在没有和我进行任何沟通以前就采取这样的做法表示不解.对于这个帖子的态度我绝对是不会改变的,并且今后还会如此做.对于清润的做法我表示强烈的反对,同时继续告诫某些人不要来尝试突破界限.
jiezhi 200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料到你会如是说了。

不过,我感到很奇怪的是,你这么振振有词地告诫不要突破界限,请问是什么界限呢?你有什么理由这么做呢?不要告诉我是你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jiezhi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qingrun(青润)这么说,我也不说什么了。

我以前也做过大斑竹,后来工作忙就辞了。我想做斑竹的应该有容人之量,而且做事应该光明磊落,何况我还没有做出任何违反规定、让人非议的事情。

算了,我就当没有发生过。
青润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兄台的宽宏大量。
我这里代表o6z向你表示感谢。我会和他做后续沟通的。
另外,我觉得上次您的问题更应该放在项目管理版来讨论。呵呵,一点建议。
我已经给zhy发了邮件,他应该会很快恢复您的信誉分。谢谢。
青润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他转到这里来,没有删除,已经说明他感到后悔了。因为我说了话,所以,他更不方便说话了。
兄弟,看在我的面上,不要追究了如何?你的信誉分,我明天找csdn帮你恢复。
jiezhi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帖子又跑到投诉专区来了?ozzzzzz怎么老是搞一些暗箱操作,实在是令人...
jiezhi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zzzzzz怎么还不来?
jokerjava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jiezhi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感谢 qingrun(青润) 的回复。
我以后会注意在给分方面的问题。
也许我的帖子中讨论的问题对各位来说是很肤浅的,但我想ozzzzzz的做法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本来是来讨论问题的,结果搞了这么个结果,感觉象吃了苍蝇一样。
青润 2004-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你的贴子,我觉得暂时不便于发表评论,因为我想看看o6z的解释,不过,我是不会转移您的贴子的。
另外,您给分的时候,我建议单纯的up不要给分,因为这样会让斑竹很难做。因为软工板块的分数本来就少,能在这里真正讨论问题的人并不多。如果您的大分值贴子连up都给了分,其他贴子,就会陷入困境。
上面是一点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妥,请多多海涵。

关于转移贴子的问题上,我目前感觉o6z不应该转移,但是,我想看看他的解释。

关于信誉分的问题,我会找csdn给您恢复的。在这一点上请不要继续争执。谢谢。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