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页面不能更新的问题

amiright 2004-12-08 02:29:44
比如有这么一个情况,一个ASP程序在服务器上新建了一个文件夹,另外一个程序能够读出这些新建的文件夹列表,但是在我新建一个文件夹后,用这个读出来的文件夹列表中没有最新的文件夹,非要把这页刷新一下,新建这个文件夹才会出现在列表中,我估计是什么状态之类的被保存,或者页面是被缓存了之类的,因为我用3721哪个IE清理一下,马上也能得到正确的文件夹列表,请问这个怎么解决呢?


解答请具体一点,谢谢
...全文
10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enzhu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建立和读取是否用的同一个fso对象,如果是那样,你建立完文件夹后,把fso对象注销,重新建立读取!
meizz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META HTTP-EQUIV="pragma" CONTENT="no-cache">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no-cache, must-revalidate">
<META HTTP-EQUIV="expires" CONTENT="Mon, 23 Jan 1978 12:52:30 GMT">
ASP
<%
Response.Expires = -1
Response.ExpiresAbsolute = Now() - 1
Response.cachecontrol = "no-cache"
%>
yyyjff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ygjwjj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网页缓存.
zhangjun 2004-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是否缓存,下面这几行具体赋值要根据页面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Response.Buffer = true
Response.CacheControl = "no-cache"
Response.Expires = 0
Response.CharSet = "GB2312"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