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一个ORACLE数据库中将方案导入到另一个ORACLE数据库中

hanxu 2004-12-09 01:28:47
如何从一个ORACLE数据库中将方案导入到另一个ORACLE数据库中!
...全文
18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_sophy 2004-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exp,imp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以前没有导入过的话,需要创建表空间和用户名
zhengg21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自身带有两个工具:imp 和exp
exp 可以把数据倒出
imp 可以把数据导入
-------------------
在exp中通过指定user=C的方式,就把C 模式中的对象和数据都可以导出来,当然还可以指定是否倒出数据内容。
在另外一个数据库中通过imp导入就可以了。
zh430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xp,imp就可以
netjia 200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XP从A中导出你需要数据
再用IMP导进数据库B
hanxu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问的是不通过别的数据库产品,ORACLE自己就不能实现吗?
hanxu 200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台不同的机器上分别装的oracle数据库,例如数据库A和数据库B,数据库A中有方案
C,其中又有表又有视图。想导到B数据库中的方案D中,如何实现!
lishougeng 200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一个SQLSERVER,用“导入导出服务”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源和目的里面都选ORACLE OLE方式,看着提示办,很快就搞定
ruby_cn 200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不多的话可以用creat table as select anotherschema.table
13366763901 200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DBA身份导出,再导入。
js_nicle 200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提的太笼统了。具体方案
zhengg21 200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方案?具体点吧
1. 首先设置网上购物系统。 (1) 确认“JDK+Tomcat”的运行环境已经搭建好。 (2) 从光盘shopping目录拷贝到电脑,这里假定拷贝在“D:\shopping”,即把包含了网上购物系统所有文件的shopping目录放到D盘。 (3) 在Tomcat安装目录的conf\Catalina\localhost目录下新建一个shop.xml配置文件,在其添加一个Context元素,代码如下: (4) 将Oracle驱动程序“classes12.jar”(从Oracle安装目录,例如C:\oracle搜索)拷贝到Tomcat安装目录下的 common\lib子目录。 2. 在正式运行这个网上购物系统之前,要先建立相应的数据库和表,操作如下。 (1) 建立Oracle数据库。 对于本网上购物系统,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名为myorc的Oracle数据库。具体创建方法可以参考本书第5章的内容(需建立SCOTT账户)。 (2) 通过PL/SQL Developer直接导入光盘提供的数据记录,方法如下: ①在PL/SQL Developer工具以SCOTT用户身份登录Oracle数据库myorc(请注意使用Normal登录!)。 ②选择【工具】|【导入表】菜单命令,选择“SQL插入”选项卡,然后导入“D:/shopping/数据库/shop.sql”文件,接着选择“Oracle导入”选项卡,然后导入“D:/shopping/数据库/shop.dmp”文件,这样,我们就成功地导入了对象和表数据。 3. 到此,网上购物系统已经可以正常运行了。 (1) 启动Tomcat服务器。 (2)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080/shop,即可打开网上购物系统登录界面。 (3) 注册新用户,然后使用注册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购物系统。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